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张震宇 > 活动报道

张震宇出席省政协文史资料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座谈会

时间:2024-02-26 09:19 来源:河南省政协

2月23日,省政协召开文史资料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座谈会,就专题文史图书征编工作方案听取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出席并讲话,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李宏伟主持会议。图片

座谈会上,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徐清璞介绍了“中华文明探源工程纪事”专题文史图书协作征编工作初步方案和“科技记忆”文史图书协作征编方案(草案)起草情况。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原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原主任毛德富,省社科院原院长喻新安,省政协办公厅原一级巡视员丁心娥,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博物院院长马萧林,省文物局原局长田凯,原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研究员郭晓平,省文物考古研究院院长刘海旺,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楚向红,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副院长谢晓鹏先后发言,就修改完善专题文史图书征编工作方案、做好协作征编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

张震宇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同大家交流。张震宇向各位专家学者长期以来对省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各位专家学者对专题文史图书征编工作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我们要认真梳理汇总、研究吸纳,切实把工作方案修改完善好,协调组织好“中华文明探源工程纪事”和“科技记忆”专题文史图书征编工作,为我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添砖加瓦,为持续深化中华文明探源工程增光添彩,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作出政协文化和文史工作应有的贡献。

(文: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 图:许俊文)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