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省政协文史馆赴中国政协文史馆汇报对接工作

时间:2024-03-03 08:59 来源:河南省政协

  2月29日,省政协文史馆王二伟馆长一行4人赴中国政协文史馆汇报对接工作,受中国政协文史馆刘华林馆长委托,中国政协文史馆三级职员(正厅级)李红梅主持座谈交流并陪同参观全国政协书院等重要功能区,中国政协文史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座谈会上,王二伟从高质量举办大道同行河南巡展等七个方面、高标准谋划建设河南人民政协基本陈列展等六个方面,分别详细介绍了省政协文史馆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设想。李红梅听取情况介绍后认为,河南省政协文史馆工作起点高、步子实、效果好,许多富于创新、成效明显的经验做法为文史馆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李红梅表示,中国政协文史馆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帮助河南省政协文史馆发展和工作开展,也希望河南省政协文史馆在文史资料征集报送、重大展览活动联动实施等方面继续对中国政协文史馆工作予以支持配合,在文史馆事业发展、业务开展、理论研究各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取得更大成绩。

  同时,双方还就拟筹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徽国歌诞生珍贵档案展》河南巡展相关工作进行研讨,从巡展工作方案、展陈大纲编撰、讲解词撰写、入校巡展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文图:省政协文史馆)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