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谢玉安 > 活动报道

省政协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专题研究综合协调组工作推进会召开 谢玉安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4-03-03 09:00 来源:河南省政协

  2月29日,省政协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专题研究综合协调组工作推进会召开,听取有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政协副主席、综合协调组组长谢玉安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综合协调组副组长汪中山主持会议。

  谢玉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工智能发展与治理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省政协党组要求,认真细致、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保障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专题研究工作顺利推进。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专题研究是省委交给省政协的重大任务,是省政协今年的“一号协商议题”,要扛牢政治责任,站得更高一点、看得更远一点、想得更深一点,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综合协调工作。二是学习研讨要到位。精心谋划、组织、筹备好学习讲座和委员读书活动,将学习研讨成果融入研究报告中,为高质量完成专题研究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三是宣传报道要到位。统筹策划好各阶段新闻宣传工作,充分运用多种媒体、多种渠道、多种手段,广泛宣传典型事例、代表人物、做法成效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四是服务保障要到位。扎实做好专题研究所需人员、经费和各项后勤保障,坚持勤俭节约、注重工作细节、强化协同配合,振奋精神、全力以赴,确保专题研究工作有力推进、高质量完成,为推动我省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汪中山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孔昌生主席指示要求和谢玉安副主席讲话精神,提高站位、拉高标准、强化执行,为专题研究顺利进行提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综合协调组副组长吕岩,机关有关负责同志,秘书处、会议活动处、宣传处、行政处、接待处、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委员联络委员会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刘杨 图:许俊文)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