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女同志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4-03-10 09:13 来源:河南省政协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离退休女同志文化生活,展示妇女风采,更好凝聚巾帼力量,省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女同志赴荥阳市开展庆祝活动。二十余位同志参加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刘长顺出席活动。

省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女同志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穿黄工程处,同志们详细了解了工程概况、建设情况和重大作用,参观了施工设备展示区,欣赏了黄河的秀丽风光。在古柏渡丰乐樱花园,同志们参观了古柏渡黄河樱花展,了解了景区打造集旅游观赏、休闲娱乐为一体,规模大、品种多、景观精致的樱花文化主题公园的情况,随后参观了司村孤柏咀日间照料中心、民宿等。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机关组织的庆祝活动,放松了身心,开阔了视野,增强了相互间的交流与互动,感受到了政协大家庭的温暖,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壮美华章。

  (文图:省政协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