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2 09:30 来源:河南省政协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按照省直绿化办统一部署,3月11日上午,省政协机关组织10余名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到登封市陈家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赵鹏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到达植树地点后便投入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志愿者们手持工具,严格按照工序,分工合作,从挖坑、培土,到扶苗、回填,再到踩实、浇水,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经过一个多小时劳作,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在春风吹拂中被用心地植下。

图片

  此次植树活动,展现了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提高了参与植树、保护生态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积极投身生态文明、环境保护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河南生态文明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文:省政协机关党委 图:李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