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海南省政协来豫考察文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4-03-13 09:32 来源:河南省政协

3月9日至11日,海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莺子一行到河南郑州、洛阳、开封等地,围绕我省文化建设工作特别是演艺文化和东坡文化挖掘利用情况开展考察。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李宏伟、副主任路海江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图片

考察组先后到洛邑古城、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龙门石窟、清明上河园、开封府、州桥及汴河遗址、只有河南·戏剧幻城等处实地考察,并同有关负责人就演艺文化创新发展、东坡文化挖掘利用以及相关政策设计、资源优势转化、产业项目运维等方面工作情况深入探讨交流。

图片

考察组高度评价河南省深入推进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的经验做法,充分肯定河南推动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和优秀传统文化创新发展、将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转化为文化产业发展优势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海南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与河南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加强交流协作,为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文图: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