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暨办公室党支部会议

时间:2024-03-18 09:17 来源:河南省政协

3月15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暨办公室党支部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等重要文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领导干部会议、省政协党组会议、机关党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加快培育现代种业龙头企业”专题调研工作。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宋虎振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具有重大意义,也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专委会党建高质量发展,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为履职工作主线,围绕锚定“两个确保”、持续实施“十大战略”、推进“十大建设”,深入开展调研协商,形成专委会高质量履职成果。要围绕专题协商、月协商等重点任务积极履职,以省政协机关“三办三服务”质效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着力提振精神、提升标准、提高质量,确保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省政协党组要求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刘延生、王国栋、魏蒙关、崔冀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文图: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