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河南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开幕 孔昌生主持开幕会并参加小组讨论

时间:2024-03-19 09:21 来源:河南省政协


       3月18日,河南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郑州开幕。省政协主席孔昌生主持开幕会并参加小组讨论。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省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图片

      孔昌生在参加民盟、环境资源界常委小组讨论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多次发表重要讲话,特别是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政协委员的关心厚爱。要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下更大功夫,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内容,把握核心要义、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进一步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上下更大功夫,牢记“国之大者”、胸怀“省之要者,充分发挥党派特色、界别优势、个人专长,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贡献。要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上下更大功夫,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图片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草案的说明。栗社臣、高晓阳、胡汉阳、阚全程、孙延文、王洪彬等6位常委作大会发言。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霍金花、张震宇、刘炯天、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出席会议。

(文:李点 图:许俊文)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