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霍金花 > 活动报道

霍金花带队赴郑州、南阳调研人工智能创新发展情况

时间:2024-03-19 09:28 来源:河南省政协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霍金花带队围绕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分别赴郑州市、南阳市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张英豪,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胡广坤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先后到河南讯飞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通中原数据基地等地实地调研,并走进南阳师范学院、牧原集团智能研发生产中心、南阳理工学院、希迪克康养产业发展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校企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建设和研发情况,并和校企代表开展交流。

图片

 霍金花强调,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对人工智能发展作出了新的安排部署。省政协在开展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专题研究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工智能发展与治理系列重要指示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有关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进一步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围绕推动产业链、教育链、人才链和创新链融合发展等关键问题开展研究论证,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高质量完成年度“一号协商议题”,助力我省抢抓人工智能新机遇,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文图: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