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提案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19 09:31 来源:河南省政协

3月18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暨办公室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提案委主任、分党组书记刘宛康主持会议,副主任张荣斌、王建民、郭奎立及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委领导干部会议、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对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深远思量,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和提案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省政协工作和提案工作实际,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在资政建言、凝聚共识上下功夫。要以提升提案办理质量为主线,着力提升提案工作整体质效;以省政协机关“三办三服务”质效提升年活动为抓手,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河南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