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建言

协力同行 共创美好丨全国政协委员熊伟:以科技创新激活中医药产业新质生产力

时间:2024-03-21 15:59 来源:河南省政协

  编者按春光无限好,奋进正当时。3月10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北京闭幕。连日来,陆续返回工作岗位的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带着丰硕的收获,迅速投身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中。即日起,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开设《协力同行 共创美好》专栏,展现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壮美华章的拼搏奋进姿态。

  “能把老区人民的重托和实际工作中的所思所想带到全国两会,是一份殊荣,更是一种神圣的使命。”近日,从全国两会履职归来的全国政协委员、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熊伟在集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上动情地说。

  担任全国政协委员以来,熊伟赴京履职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深入企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与广大干部职工交流参加两会的收获和体会。

  “在这次报告会上,我围绕大会盛况、会议主要精神、会议期间重要报告和讲话等,和大家作了详细交流,也号召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积极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老区振兴事业贡献更大力量。”熊伟说。

  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熊伟表示,作为一名青年企业家,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带头弘扬企业家精神,带领青年人才以科技创新引领中药产业发展,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也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紧密联系群众,深入开展调研,务实建言献策,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省政协融媒体中心刘杨)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