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朱焕然 > 活动报道

朱焕然出席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专题议政调研启动会议

时间:2024-03-23 09:19 来源:河南省政协

3月21日,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专题议政调研启动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安排部署“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课题调研工作。朱焕然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仲田主持会议,副主任鲁玉、许文霞参加会议。

图片

朱焕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一重大任务并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阐明了新质生产力的基本内涵、核心标志、本质特征、显著特点等,是做好课题研究的基本遵循,要将这一重大理论问题学深学透。省委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性机遇,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做决策、抓发展,把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战略之举、长远之策,把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作为首要战略,为我们做好课题研究指明了方向。要立足河南实际开展调研,要以企业为样本,重点剖析,找到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卡点、堵点。各子课题组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聚焦主题、科学规划组织架构、人员安排,按照时间节点,高水平完成各项任务,为常委会专题议政提交高质量的研究报告。

(文图: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