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办公厅向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赠送锦旗

时间:2024-03-25 09:23 来源:河南省政协

      受省政协汪中山秘书长委托,3月22日,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张冬生代表省政协办公厅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赠送锦旗和感谢信,对郑州铁路局2023年来在协助政协重大活动、助力委员履职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郑州铁路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景参加会见。

图片

张冬生表示,一年来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对省政协开展重大会议活动、接待重要客人来访、重要领导视察调研、委员履职等方面提供了周到细致、高效有序的乘车服务,展现了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受到了省政协领导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高度赞扬和肯定,希望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对省政协开展各项履职活动给予支持配合。

孙景对张冬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政协长期以来对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快捷、舒适,让党委政府满意、让政协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让铁路旅客满意。

(文图:省政协办公厅接待处)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