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25 09:24 来源:河南省政协

  3月21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暨办公室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仲田、副主任鲁玉、许文霞和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对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具有重大意义,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按照省政协履职安排,精心组织开展经济委员会2024年度各项履职实践,紧紧围绕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深入开展调研协商,筹办好常委会专题议政、常委视察等,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一步强化委员会自身建设,以高质量履职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

(文: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