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干部获评2023年度省直“身边好人”

时间:2024-03-26 09:12 来源:河南省政协

近日,河南省直文明办发文表彰2023年度省直“身边好人”,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程向宇获此殊荣。

参加工作以来,程向宇同志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把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当作自己的座右铭。他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义务植树、无偿献血、关爱母亲河、绿城红绿灯、爱心护苗、文明观影等处处看到他忙碌的身影。疫情防控期间,他更是深入社区参加值班值守,量体温、做记录,细心叮嘱每一个出入的居民做好安全防护,用心守护群众健康。他始终坚持用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服务委员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使获取的第一手资料更加详细真实,不仅与政协委员深入田间地头、走访入户,听民声、察民意,还经常与调研对象网络连线反复印证。面对每次调研获取的大量信息资料,他白天服务调研工作,晚上加班加点,全面汇总各方意见,逐条梳理每条信息,深入研究解决办法,将调研成果转化为社情民意信息。

疫情期间,程向宇先后提交社情民意信息30篇,其中《加强公共卫生系统医学检测能力建设,完善疫情监测预警机制》《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及政策建议》等社情民意信息被全国政协采用并转送相关部门。2023年被评为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

图片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