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人工智能·筑梦未来”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会

时间:2024-03-27 09:08 来源:河南省政协

  3月26日,省政协召开“人工智能·筑梦未来”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会。

  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出席并讲话,秘书长汪中山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工智能的重要论述摘编,宣读了《“人工智能·筑梦未来”委员读书活动的实施方案》。

  谢玉安指出,开展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专题研究,是省委交办的重要任务,是省政协今年的“一号协商议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人工智能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突出政协特色、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动读书与履职深度融合,形成各方关注参与专题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的良好氛围;要坚持以委员专题读书助推人工智能专题调研,紧盯目标要求、抓实主要环节、突出读书重点,推动建言资政更有用,凝聚共识更有效;要采取有效办法,确保专题委员读书活动取得实效。建立健全责任落实、高效运行、成果转化机制,深化拓展读书活动成果,以读书活动高质量助推专题研究高质量。

  省政协机关班子成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以及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文图:田凯中)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