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张震宇 > 活动报道

张震宇出席省政协“科技记忆”专题文史图书征编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8 09:20 来源:河南省政协

3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出席“科技记忆”专题文史图书征编工作推进会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高红,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李宏伟及副主任路海江、徐清璞,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锐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刘英锋,厅二级巡视员曹贵金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省政协“科技记忆”专题文史图书征编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做好协作征编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图片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震宇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省委坚持把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作为“十大战略”之首、一号工程的前瞻考量,充分认识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征编出版《科技记忆》文史图书的重要意义;要最大限度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功能,从亲历、亲见、亲闻视角系统回顾我省科技事业发展历程,真实记录各界人士为河南科技事业作出的奉献努力,弘扬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更好凝聚起以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为图书协作征编工作创造条件,指定专人负责、及时跟踪跟进、做好服务协调,确保征编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文: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 图:李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