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香港政协青年联会一行来豫游学交流

时间:2024-04-01 09:46 来源:河南省政协

  3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刘炯天在郑州会见来豫开展“寻根华夏”古今河南游学交流活动的香港政协青年联会一行。

图片

  刘炯天对香港政协青年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河南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承载着丰富的历史遗产和文化传统,希望香港青年学子通过此次活动,深入走进历史中原、文化河南,在“行走河南”中“读懂中国”,在探访中国古都中感悟中华文化的厚重灿烂与博大精深,也希望能有更多香港青年了解内地、了解河南。港澳委员要充分发挥“双重积极作用”,不断为推动豫港两地经济文化的交流交往搭建新平台、开拓新境界。

图片

  省政协常委、香港政协青年联会主席邓灏康表示,此次来豫开展游学交流活动,香港学子一定能够更多地认识河南、更深入地了解中原文化,不断加深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在豫期间,香港青年学子将考察了解中原文化、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文:李点 图:许俊文 )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