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调研委员履职“服务为民”情况

时间:2024-04-01 09:49 来源:河南省政协

为贯彻落实省政协“三联”工作机制,调研了解省政协委员履职“服务为民”的具体情况,3月29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吴宏亮带队赴荥阳市走访看望少数民族界政协委员,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董林、王喜云、许冬梅和民宗委办公室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民宗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河南绿色中原集团、南水北调穿黄工程和荥阳城市发展投资集团、郑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少林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文旅文创发展、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等情况,看望宋智谦、刘毅等少数民族界省政协委员,向委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了解委员履职“服务为民”情况,并与荥阳市政协负责同志交流座谈,共同探讨委员履职“服务为民”的方法路径。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委员所在企业在创造就业岗位、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企业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调研组强调,开展委员履职“服务为民”活动,是十三届省政协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彰显“人民政协为人民”责任担当的重要举措。民宗委委员要充分发挥委员优势和主体作用,积极开展委员履职“服务为民”活动,充分发挥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凝聚人心工作,广泛凝聚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的共识和力量。

(文: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