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处荣获2023年度河南“省直机关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时间:2024-04-01 09:52 来源:河南省政协

近日,河南省直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命名2023年度河南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处作为被表彰的20个集体之一,荣获2023年度河南“省直机关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图片

研究室信息处现有在职在编干部5名,其中女干部3名。2023年,研究室信息处在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责任意识和质量导向,严格落实信息审核把关要求,探索建立信息员业务培训新机制,组织动员信息报送单位和省政协委员,围绕党政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全年阅选处理信息来稿6026篇,向全国政协办公厅及省委、省政府报送信息429期,得到中央领导批示4次、省级领导批示38次,信息采用率在全国政协办公厅97家信息报送单位中排名第一,得分排名居省级政协前列。此外,还承担了省政协全会及每季度常委会会议大会发言等工作,全年征集大会发言材料478篇、编印390篇,多篇发言得到省领导批示;编印《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工作周报》50期,编发《政协工作简报》27期。日常工作中,女同志们承担了大量的工作任务,她们克服困难、锐意进取,工作质量过硬、成效明显,为政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作出了重要贡献。

研究室信息处的同志一致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勤奋工作,继续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履职尽责,高质量服务省政协履职。


文: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处 图:田凯中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