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开展“清明时节祭先烈·缅怀忠魂砺初心”主题活动

时间:2024-04-03 10:44 来源:河南省政协

苍松翠柏寄哀思,绿水青山映忠魂。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日上午,省政协机关联合郑州市政协赴中牟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时节祭先烈·缅怀忠魂砺初心”暨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河南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黄云及机关各部门、各事业单位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清明将至,苍松滴翠,烈士陵园庄严肃穆,浩气长存天地之间。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机关党员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祭奠英魂、寄托哀思。通过此次活动,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活动结束后,机关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继承革命烈士追求理想、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把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转化为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创先争优的工作动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省政协当前各项工作中,为服务履职活动、推动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省政协机关党委  图:会议活动处)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