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妇委会组织参加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线上讲座

时间:2024-04-04 09:25 来源:河南省政协

4月3日上午,省直妇工委举办第16期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讲座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邀请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首席研究员郭爱军以《把握新质生产力深刻内涵 推动区域和产业的创新性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专题授课。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岩,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许文霞、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崔冀,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妇委会主任黄云和机关30余名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讲座。

图片

授课中,郭爱军教授从城市技术与创新性、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国消费趋势、新制造热门赛道等实际问题入手,对新质生产力的基本内涵、核心要素、关键因素、发展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和详细阐释。此次讲座系统全面、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新质生产力科学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对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政协履职提供了有益参考。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线上讲座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积极投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伟大实践,凝聚起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的巾帼合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中贡献“半边天”力量。

(文图:省政协机关妇委会)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