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青工委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理论学习

时间:2024-04-04 09:26 来源:河南省政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在省政协两级党组的关心支持下,省政协机关青工委组织机关年轻干部于每周五下午一起交流思想、探讨业务、畅谈感悟。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创新理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政协章程及党内有关条例等,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积累了理论知识,丰富了实践经验,锻造了能力作风。

图片

学习之余,大家围绕保持工作热情、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对外沟通、适应岗位变化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探讨、交换意见,不断碰撞思想火花,帮助机关年轻干部梳理、分析、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活动中也涌现出一批自觉学习、热爱学习、善于学习、学以致用的先进典型,通过适时的表彰、激励,营造更加浓厚的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图片


图片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练就扎实过硬的学习、思考、创新、实干本领,在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省政协机关青工委)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