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重温习近平这篇重要讲话

 3月16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 刘奇葆率队在河南开展调研

6月15日至1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在河南开展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调研。省政协主席刘伟陪同调研。

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召开

4月25日,全省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推进会以视频方式召开。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履职尽责——河南省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工作综述

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在全国政协的有力指导和中共河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河南省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行动指南,着力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履职尽责作出贡献。

省政协融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魏蔚——